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花蓮縣衛生局 | 回首頁 |
活動花絮 回上頁
活動花絮
秀林衛生所南區志工教育訓練課程

       隨著社會的進步,國內許多的社會公益人士,本著奉獻的誠意、利他的情操、助人的胸懷、服務的熱忱,踴躍參與志願工作,促使志願服務成為推動社會福利工作重要的一環,更是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促進社會祥和的最佳途徑。衛生福利部為因應這種趨勢,並配合志願服務法的頒行,積極推展志願服務工作,希望能有效發揮民眾服務意願與功效,達到全民參與社會服務的目標。

       為了讓熱血有服務熱忱的社會公益人士能有更專業的醫療知識並可協助醫護人員在必要時投入助人與救人的行列,秀林衛生所特別規劃志工服務教育訓練課程,希望能隨時傳導最新的志願服務相關資訊,達到「貢獻有處,呼援有門」的目標,一起為營造溫馨、祥和的美好家園而努力。

2016-11-2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16-11-27 * 慈濟大學資訊工程系參訪秀林衛生所,了解長照業務及遠距醫療服務
8288
2 2016-11-27 * 莫蘭蒂風災來襲,秀林衛生所巡迴醫療不中斷
8020
總計:38427954  本月:526825  今日:5283    更新日期: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