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花蓮縣衛生局 | 回首頁 |
活動花絮 回上頁
活動花絮
莫蘭蒂風災來襲,秀林衛生所巡迴醫療不中斷

       因應風災莫蘭蒂風災來襲,登陸點從宜蘭一直南移到花蓮市,最後落點是落在台東縣,雖然距離花蓮已經有一段距離,但是對花蓮偏鄉部落的傷害卻也是不容小覷。為了確保鄉鎮及偏遠地區之居民的醫療保障,秀林衛生所出動巡迴醫療專車到偏遠地區巡迴(或支援)醫療服務,讓山地醫療能繼續發揮功能。期間冒著風災危險的醫療人員與巡迴醫療車輛,不斷穿梭在秀林的偏鄉部落中,提供部落民眾方便就診就醫以及個案的病情管理追蹤,也結合社區的資源培養民眾的自我照護能力,促進當地民眾的健康。

       巡迴醫療提供了緊急的醫療急救,對於有傷口的民眾仍需進速於風災過後至就近的醫療院所就醫治療。

2016-11-2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總計:38430041  本月:528912  今日:7370    更新日期: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