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花蓮縣衛生局 | 回首頁 |
菸酒檳榔防制 回上頁
菸酒檳榔防制
本所推動無菸職場,為員工健康,共創勞資雙贏

#健康的員工,才有健康的生產力,透過無菸職場的推動,共創勞資雙贏。
因吸菸者在工作中因菸癮發作,容易導致注意力無法集中,必須離開工作崗位去抽菸,時間久了會讓工作效率及效能大打折扣,千萬別以為只是到戶外吸菸而已,伴隨二、三手菸的危害不容小覷,其中,尼古丁經與其他空氣污染物質交互作用後將會產生的亞硝胺等致癌物質,黏附在牆壁、家具、窗簾、地毯上,甚至附著在吸菸者的衣物、皮膚、毛髮上,時間長達6個月,因吸菸者一時的快樂,間接造成同事無形的健康危害喔!
感謝#主愛之家持續配合推動無菸職場,結合秀林鄉衛生所、慈濟醫院辦理員工戒菸、戒檳支持團體,職場護理師也持續對學員提供追蹤及關懷,一同朝向無菸的工作環境邁進。

2023-07-0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5-10 * 秀林鄉衛生所112年5月8日辦理531世界無菸日健康列車系列活動
686
總計:38904138  本月:426815  今日:8508    更新日期:2024-04-26